close

第二場:THIS LOVE

  這場比賽的選順序方法是比誰眼淚流的最快誰最先選,Hoya很厲害的以13秒贏的第一。

  在這場比賽裡,我覺得Ten的服裝我真的無法接受,對我來說粉(鮮豔)底白點應該沒有人能撐得起。

  不得不說,U-Kwon x YooA (Oh My Girl)所表演的寵物的日常正中了我的喜好,和技術無關,吸引我的是題材和舞台設計。整體顏色比較淺,和我看到這個主題後第一時間聯想到的乾淨、清純很像,而音樂也使劇情更完整,劇情裡,他們把這兩個角色和人們對貓跟狗的刻板印象表現的淋漓盡致,U-Kwon扮演狗(很黏人),YooA扮演貓     (傲嬌),演出了一段可愛的歡喜冤家,結尾讓我十分驚訝的是,在U-Kwon躺下後,YooA在回到沙發上經過U-Kwon時,從差不多是皮帶位置的地方踩下去!

  孝淵 (少女時代)和Feeldog也都是走乾淨的風格,服裝色彩也都有搭配白色,只是Feeldog被評審之一,也是專業舞者的J BLACK吐槽說沒有發揮出百分百的全力。

  Momo的題材也正中我的喜好-恐怖情人,赤腳和Mina (TWICE)一起表演,良好的運用人們對紅色與黑色的印象做出呈現,再加上表情,在3分鐘內呈現了一個完整的故事。

  Hoya這組也是赤腳,開頭還蒙眼,最後使用光影的方式呈現,十分唯美。不過從頭到尾,我的目光一直放在他這次的伴舞兼好友-崔孝珍身上,因為她的腹肌再加上舞台上的燈光效果後,真的很漂亮。

  這場比賽最精采的其中之一就是Feeldog和Hoya從頭到尾都在互損,Feeldog在事前採訪時說過他們是朋友,但當主持人問他們是不是朋友時,Hoya否認,事實上,Feeldog、Hoya和崔孝珍(她超帥,超有魅力的)三人從十年前在釜山就是朋友也一起跳舞,所以感情十分好,在Hoya獲勝後,三人也抱在一起,只是當Feeldog要發表感言時,Hoya調皮的比了001.PNG 

 

TEN x鄭詩妍:清新的愛情 

張賢勝 x Stephanie:一見鍾情  

請夏 x Waack Crush:離別的女子 

U-Kwon x YooA:寵物的日常  

孝淵 x 劉俊善:曖昧男女  

FEELDOG x FEEL CRUSH:愛情的對立 

MOMO x MINA:慾望和執著  

Hoya x 崔孝珍:悲戀  

arrow
arrow

   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