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場: DEVIL

  這場選順序的方式也很特別,首先,在彩排前會有採訪,然後當採訪到達一個段落時,會請參賽者看別組的練習影片,播放到一半時,前方的電腦畫面,會突然轉為女鬼,再來,會有一人扮成女鬼從後方走出,這時,參賽者的反應決定了選擇上場順序的先後,分貝儀測到的數字越高,順序也越後,也意味著最先表演的機率最大,其中,Momo (TWICE)令我印象深刻,因為她被嚇完後,為了整隊友,還請鬼再躲一次也重放了影片。

  可能你會覺得這個方法對男生比較有利,但不全然是這樣。雖然Shownu因為平時已經被哥哥整過多次,所以完全無動於衷,然後泰民 (SHINee)、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U-Kwon (Block B)也一樣很淡定,但Ten (NCT),因為叫得太大聲而成為無法 選擇的唯一一人。

  不過我覺得比較不公平的是分貝儀擺放的位置,都不一樣,所以就算叫的一樣 大聲還是有很大的誤差。

  這場比賽,我覺得撞到相同的自訂主題-JOKER的U-Know和Hoya很可惜,會對U-Kwon比較有印象,只是因為製作組在別集提到他這次的表演時,放的都是   組合成飛機的那段。

Shownu在彩排時,當表演到需要從桌上先空翻再跳下的那節時,因為舞台上桌子下方的那整塊玻璃碎裂,所以被迫中斷(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舞台玻璃也是會碎的),正式表演在同一部分,因為落地時差點跌倒,所以讓我覺得很  遺憾,不過,結尾燈全暗時,才露出的驚悚妝(白色眼眶加上小部分的紅色肌肉和白色尖銳牙齒)還是讓我印象十分深刻。

最後,泰民拿到了6場比賽中最高的分數。

TEN x PREPIX:驅魔  

 

SISTAR-寶拉x HONEY J:魔女  

 

MOMO x JYP(洪勛表):吸血鬼 

 

U-Kwon x B.B TRIPPIN:JOKER 

 

少女時代-孝淵x Jenny:蛇蠍美人  

 

Shownu x D.Q:噩夢  

 

Hoya x AVENGERS:JOKER  

 

泰民+菅原小春:心魔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